基隆美食日記:豪派豬排,學生的美食天堂

在基隆這座美食滿溢的城市中,每個轉角都可能藏著讓人驚喜的美味。而「豪派豬排」正是這樣一個驚喜,一家因朋友偶然的推薦而躍入我的視野的小店。我們一群對美食有著共同熱情的朋友,在一次聚會中決定來這裡探尋這個被稱讚的美食秘境。

基隆美食日記豪派豬排,學生的美食天堂

一踏進「豪派豬排」,店內乾淨明亮的環境立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。簡潔而不失格調的裝潢,讓人感到舒適,彷彿能夠暫時忘記外界的喧囂,專心享受即將到來的美食盛宴。

我們點了店家的招牌菜——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。作為一名學生,平價美食對我來說有著無法抗拒的魅力,而豪派豬排正好滿足了我對美食的所有幻想,同時也不會給荷包帶來太大的壓力。

基隆美食日記豪派豬排,學生的美食天堂

當美味呈現在我們面前時,我們都被那誘人的香氣深深吸引。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的咖喱香濃但不膩,與軟嫩的烏龍麵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食材的新鮮和豐富的層次感。而厚切炸豬排的外皮酥脆,裡面的肉質卻是嫩滑多汁,搭配上店家自製的醬料,美味程度簡直令人難以忘懷。

基隆美食日記豪派豬排,學生的美食天堂

除了這些,店家提供的沙拉、小菜和湯品也都令人印象深刻,每一道都是精心準備,讓整餐飯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。這不僅僅是一頓飯,更像是一次味蕾的冒險旅行,讓人滿足又驚喜。

這次的「豪派豬排」之旅,不僅僅滿足了我們對美食的追求,更讓我們感受到了基隆這座城市獨特的美食文化。從意外的發現到驚喜的品嚐,「豪派豬排」用它的美味為我們的基隆之旅畫上了完美的句點。

對於那些和我一樣愛好美食的朋友,我想說,不妨來「豪派豬排」,讓自己在這裡的每一次用餐都成為一次難忘的美食體驗。相信我,這裡的美味絕對值得你來探索和品嚐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z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